拜三muet的成绩就要出了...我很害怕拿到B1虽然一定会拿到酱的成绩

但我怕面对不来这个事实...谁叫我酱笨?

最近一直被老师讲我写的句子没人看的懂,不然就是写的太多没一个是对的...还被说没有内容...原来我是酱笨的

英文国文一向来是我最差的语言...到底怎样才可以改好?

今年是我人生一来最多考试的一年

学校的考试,STPM,SPM(U),MUET,MUET(U),考车

一年12个月我就有6个考试,我的身心已疲累

每个都考到不理想,每个都让我担心害怕,每个又要重考

有点绝望的感觉...“我不是读书的料”我说

只会浪费阿爸辛苦存的钱,我已打算好了,这次在读不到我就要出来做工

“有没有努力只有自己知,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极限可以到那里?我从来就没尽力过...我没有为了考试而使尽我所有力量去读好它...因为我的极限不是只有酱,其实我还可以在加油,但我没有做到...比如:今年要SPM(U)我去年就知道我要考了,可是我并没有尽力去努力读它...”摸着良心说

 我真的很笨,笨到跟猪一样

我读这间学校两年来加补习费加学费花掉RM4000,我这次在拿不好我不知道我会怎样?大哭

那时我爸讲要我读好进大学...我回他这是不可能的事,他讲要有自信

我的自信在4年前就不见了...

爸不要对我有期望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...

这已不是第一次让你失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忧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