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炫耀什么,说明内心缺少什么。

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,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。

有些人越想得到的,就越是装作无所谓;越怕失去的,就越是装作不在乎。

人越是得意的事情,越爱隐藏;越是痛苦的事情,越爱小题大作。

 

这以上几个,最近发生在我身上...

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待我...尤其是他...

被他知道我的事觉得很丢脸...他知道后会很看不起我

平时就被其他人看不起差他一个应该死不到那去哦...

我不会在让他碰到我了...因为他一定会问我怎样你的成绩

我开始要避开他,以免被他问起...

我当下就想把地洞给挖好,把自己埋起来...good idea

虽然他会给我加油可是就是有点没脸面对他

其实有时我太在意他对我的看法,久而久之添加一点压力

我只是想在他面前有点面子

真真要当好一个学生就应该不要在意被人瞧不起也不要害怕什么,这次差不代表就会一路差,学习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...

“英雄不怕出生低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忧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