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神经超大条,没人笑只有我一个人在那笑,笑到不会停的那种....最可怕是根本没笑点-是我笑点太低?

同学说:酱很好!我喜欢笑应该是个没烦恼的人

最近午睡睡到饱饱...晚上就没很想睡

妈妈说:医生讲太迟睡对肝不好

温头说:会有大肚腩

郑大姐说:你像中国国宝

最近喜欢超快感

我说:已经爱上这感觉

最近被印度朋友发现秘密

印度人说:哦........明白

最近想要变发型

我说:要剪到短短

马来人说:你去烫圈圈

小阿姨说:剪到中中

『下一个对话是我最近听过最感动的一句对话』

最近听到一位人对我说我的心地很好

那人走到我面前,对我讲其实你很美

男生要选一个女生是看她的心,如果那个女生很美但是心地很丑,男生很不喜欢这种女生

那人讲他选女朋友也是看心底好不好

他说:你心地很好....你知道吗?

那时我还以为他要跟我讲什么,我还傻傻的问妈妈他在讲什么

我一直认为他在对我讲男生是怎样选女友

原来他是要讲我心底好....不要去在意我脸上的雀斑(我的脸上有左边有雀斑而右边没有,看医生涂了很多美容东西也不会消-丑八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忧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