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简单的题目我都不会做

想了很久都找不到怎样做

笨死的脑袋

读不完的书,不明白的句子有好多好多好多

那些练习题又有很多不会做

我将笨又有酱多不会

时间已来不及给我去明白那些知识

很想大哭

我真的有点放弃.....

今天又被我发现撞期,大人你是存心再玩我

为什么那时会去读STPM?

以前

我有一个志愿-法式点心厨师

曾要求爸给我去台湾的海青班学点心

爸不肯因为他觉得这种行业赚不了钱

爸觉得有一纸大学文凭在手还是比较好

要去当什么厨师

所以读STPM是我爸的意思

如果那时为了自己的理想四个字坚持到底

可能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呐?

会不会在学当厨师?

可能过的很好因为是自己的理想

当你现在在问我的志愿是什么?

我会回答不知道

哭吧....

前面的路我已看不清方向

怕自己会考不好

 

压力指数:10颗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忧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