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crazy fellow~

讲真的我们已不是第一次疯了

我们每次都做一些幼稚的事

四个加起来都快80岁了,还像小孩子一样弄来弄去

我们全部都是因为4P3而结缘的

我们四个有高矮肥瘦~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妙了

但是我们却不是常联络

也不是彼此的buddy

一年也不可能见面超过5次

 

记得两年的中学求学生涯

我们最常玩大骗子和终极密码

惩罚就是拿蓝笔画对方得手,我却被公认是画的最丑的

我们也常把对方的鞋踩到从白的变黑的

那年我们的运动也是最多的因为我们常常你追我,我追你,跑到都会瘦

还记得有天跟温头联合要欺负阿潘,最后变成我和阿潘在大战

阿潘拿这浆糊我拿着蓝笔,我们从四楼追到二楼去,连学弟学妹都讲我们疯

每天我还没来的时候,温头都是趴在那,我都会用我的如来一掌叫他

阿谢是最没见到他的,什么时候会来?就只有考试的时候...哈哈哈哈

 

最近在相聚,我们疯到凌晨去

我们竟然像一个pasar malam...

那天难的聚会我竟然丑态百出

一下吃相,一下语出惊人,一下跳坏k的椅子,最后还跌一脚

笑到没力了你们....我看我要去学礼仪课程,学一下吃相

那天我也中了禽流感

拜托几十年的旧事,你们还提

最惨是温头因为他全身是巧克力

他差点要在KFC洗澡了...哈哈哈哈你将会是第一位洗澡在KFC的人

阿谢笑到差点喘气

温头还弄失踪,我们大家要去柜台叫柜台小姐帮忙广播

“这里有个19岁的小姐名叫温头跟朋友走丢了,穿着灰色上衣,短发...请这位温小姐听到这广播到一楼的柜台,你的朋友在找你...或者有人看到她把帶來柜台”

温头想红也不要用这招嘛!

凌晨了,还在我家讲到这么大声...只有你们做得出,不怕吵到他人吗?

下一次聚会,会不会在0808的时候....

几时才可以喝酒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忧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